雖然身體受限,但他們從不放棄希望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永晏檔案照  

以腳代手寫岀自己的夢-林永晏

四歲時跌倒受傷,導致雙手萎縮,但從不因身體的缺陷 而放棄自己。 小學時便學會以腳趾夾筆寫字,永不妥協的他一步步的 朝著他的夢想前進...

Ø          101學測考取 臺灣大學國際企業學系 Ø          榮獲101年台北市市長獎 Ø          榮獲98年總統教育獎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冠霖檔案照    

以耳代眼活出精采人生-呂冠霖

  國中時期立下基測滿分王的志願,卻在國三下學期因視神經 病變,導致視力幾乎全盲。 但樂觀的他勇於面對,不放棄希望!用聆聽的方式努力學 習,積極的朝著自己的夢想邁進…

Ø          101學測考取 國立師範大學教育心理與輔導學系 Ø          榮獲100年高雄市模範生代表獎

 

◎ 林永晏學習分享: 1. 重複學習、無限次數重複聽課 「名師學院」最大好處就是能夠無限次的聽閱,這是一般補習班完全比不上的,因為在補習班就只能聽一次,不可能再聽第二次、第三次,不過,「名師學院」數位教材就能讓你無限次反覆聽閱,真的很好! 2. 不用出門就可以在家補習 我自身的體驗就是不用出門就能學習,這對於身體有缺陷的我很重要!我曾經試過去補習班補習,一次上課就是三、四個小時,一直到晚上幾乎快12點,對體力是很大負擔,所以我非常感謝「名師學院」讓我可以在家裡輕鬆學習。 3. 名師學院師資堅強、講課魅力十足 「名師學院」的老師各個都非常有名,上課魅力十足!可以有效增進學生的學習效率,上課魅力好自然就會吸引注意、更加專注學習,引發學習興趣,你要有興趣就會想去看,再加上名師輔助的一些動畫、圖片,讓學習變得更加有趣、多元。名師學院的名師果然名不虛傳! 4. 單元隨堂考,增長理解與判斷力 各科每一單元都有課後小考,題目集結課程中精華重點,當然作答就不能只靠「死背」而是要花時間思考,這樣的隨堂小考無形中訓練了我的學習思維與邏輯,增進理解力及判斷力。 名師學院的數位教材真的是面面俱到,實在是不可多得的好教材!
 

◎ 呂冠霖學習分享: 「名師學院」各科老師的講解都是課程內的重點!每一個細節都是環環相扣的延伸,只要讀過,學測、 指考就沒問題! 國文科江超平老師的講解都很清楚,學習時記憶就會更加深刻;而聽歷史課就像是在聽故事一樣,根 本不用死背就能記得;英文科盧克老師教背單字的重要補充,會多衍生三、四種詞類變化的字詞,課 程後的題目設計又都是重點精華,所以很容易讓用聽學習的人快速記憶並吸收。 而在聽的學習過程中,我都會先記好學習重點,因為除了專注的吸收聆聽,加以反覆思考更能幫助深 層記憶,而只要再把學校教的課程和「名師學院」講義的重點做結合,就可以拿到很好的成績。 在學習的過程中有「名師學院」幫助的力量真好!謝謝名師學院!!

  

, , , , , , , , , ,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ta4177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